close

寶寶  

已經有這賬號很久了都沒有在用(研究中啊

過去無名的網誌都沒有轉成功

我可以在這裡徹底的重新來過

在這裡除了分享我最愛的彩妝

當然一定還有我的生活

更希望愛美妝彩妝的朋友一起互相鼓勵跟支持喲~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就先來分享我在北醫求子紀錄

這是我朋友介紹我去北醫的曾啓瑞醫師看看我的婦科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有多囊性卵巢 醫生說 這個現在很多人都有 (不是胖才有喲~)哈

多囊性卵巢 也就是說排卵不正常 卵泡不健全 不容易著床 當然月經一定也不順 要來不來的

但醫生很肯定地說 只要能排卵 就可以懷孕

還一口狠咬定說:這個月就讓你懷孕

其實我心裡是想 應該是醫生 想要給病人 多點信心 所以才這樣說吧!!哈哈

今天是1/2號 我跟我老公一起去北醫

剛好月經來的第三天  醫生也把排卵時間算好(因為我們1/14就要回紐約了><很趕  )

今天就開始打針 打肚皮~~我以為超痛 結果一點都不痛唷

明天再去一次 教我們打針 之後這幾天我們就可以在家打針不用跑去北醫了

原以為一萬塊搞定 沒想到我搞錯了

總共花費約2-5萬(看個人用藥狀況)

我的針Lupro 一支 Gonal-F 三支

之前去檢查的我都不算了~

就從今天確定做人工受孕今日的費用花費NT 21810 

怎麼算都比美國便宜吧~

我過去在美國檢查子宮頸抹片 隨隨便便檢查一種都要500多塊美金 

我知道人工受孕不是一次就可以成功

所以帶著一定還要再一次的心情度過這第一次人工受孕的過程

1/9要回診追蹤卵泡的狀況 時間真的很趕 但我相信醫生!!一定可以的~

明天去打針後 要來衝去嘉義的配天宮 聽說求子蠻靈的

嘉義配天宮

613嘉義縣朴子市開元路118號

05 379 2350

http://www.peitiangung.or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工受孕 求子 配天宮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